Qiwin

致群星的撰写者

「星拟」监狱访问录:英仙狱长

微前传,不影响主线剧情。

  

:你好。我们想访问你,在监狱里有遇到什么值得分享的事情吗?

  

英仙:……我不是死了吗?

  

:别紧张,你只是暂时把你的灵魂招了过来,不久后就会消失。

  

英仙:……啊行吧。值得分享的事……比如?

  

比如你在位时犯人有对你做什么或有什么表现。

  

英仙:我臭话先说在前头,我可是记得是个黑毛小子杀了我。

  

英仙:抱歉我有点脸盲,我不知道对方叫什么,因为光是黑发就有三个人。

  

英仙:还有……双胞胎吗?有两个长得一模一样,要不是旁边人提醒我他们相差了7岁,我可能会一直把他们当成小孩。

  

英仙:……我记得我只是待了三个月又十六天,算久了吧?

  

:确实是当中较久的。

  

英仙:哈!现在的狱长也不怎么样嘛,都那么不行的吗?

  

英仙:我也想起来,那时候有犯人入住。因为有个犯人不知为什么自杀了,上层就快速让另一个上去替补。

  

英仙:绿头发的,他好像跟金大厨关系很好。我不太敢靠近他俩,因为每次金大厨会用一副想把我炸了的眼神警告我。

  

英仙:我还去调查了一下,然后……我就死了,是头部中箭。

  

:……

  

英仙:先不说这个,那次不知为什么一直收到牢门的修理要求,我想去看的时候阿蟹总是拽着我不让我走。

  

:说来话长嘛……

  

英仙:还有,我真的很喜欢蛇夫先生养的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注:此蛇夫并非现在的蛇夫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