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win

致群星的撰写者

「星拟」13号实验(17)

鸽了这么久,你应该有自知之明吧?(握刀

在写了在写了(汗

  

  三缺一?打麻将呢这是,我可不会打麻将。猎户心里浮现出了这段说,毕竟现在想走想逃肯定是没用的,还是暂时顺着他们的意吧。

  

  “哟——!我们来啦!”双子拉着猎户,推门进入了房内,对房内的其余两人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猎户第一眼就认出两人中的巨蟹,但此时他正依偎在另个猎户没见过的黑发男子身边。男子抬头向双子猎户二人看去,挥了挥手做了简单的招呼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可能还没见过,他是摩羯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哦,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黑发三人组之一的摩羯吗?我找你找得好辛苦啊

  

  “摩羯吗?幸会幸会……我是近期来的狱长之一,猎户。”猎户伸出手,对方也毫不避回地握起猎户的手。只是这手……很冰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好了。现在可以告诉我,现在是什么情况吗?”现在毫无攻击力的状态根本敌不过在场的三个人,姑且还是理一下现状吧。

  

  双子把他招呼到座位上,摆出一脸的无奈道:“我说的还不够清楚吗?我们这是在为民除害。,我们已经演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,猎户感觉他与这里的一切显得格格不入…不对,他从一开始就与这里格格不入。他坚信自己还保持着正常的思维,不至于跟他们同流合污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这种疑曾相似的感觉……

  

  如此评论,真的不会被某人笑话吗?

  

  会哦。

  

  猎户立马回过神来,一旁的双子向他递回来一张相片。

  

  “?你这是又要做什么?”猎户半疑惑地看着手里的相片,边角还泛着黄,绝对是张较有年代的相片。而画面里,是一个男孩神色诡异的缩在尸体旁。

  

  双子给他指了指相片中的男孩,“这个小男孩,不正是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——好累呀!”白羊直起身撑着自己的老腰,走在周围还都是满地排列整齐的狱整尸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别到处乱踩,处女会生气的。”水瓶此刻换上了你这辈子都看不到他穿的运动服,正把尸体装进塑料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我只是伸个懒腰,他本人还在我怎么敢这么做呀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就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感受到处女用杀人的眼神向自己看来,白羊也不好意思这样光明正大的摸鱼,继续把尸体装进塑料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话说,这些尸体之后要怎么处理啊?”水瓶向处女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给金牛,剩下的拿去喂狗,或直接拿去火化。”“咯啦!”处女把一具尸体的骨头不平处给扭了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以为是丢土里喂树呢。”白羊此话一出,现场仿佛没有了白躁声,变得只剩下处女在扭尸体骨头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不是,我们坏人要装就装像一点,你这是什么国家环保政策?不过射手很认同就是了,那家伙很喜欢给植物喂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?你们老大也不是很正常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换另方面想,我俩老大管我们正挺宽的,对我们整天进述崇尚什么‘自由自由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白羊,把那堆送去金牛那吧。”处女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多?!他那人真可以吃下这么多吗?想想就觉得恶心,这种东西我反正是吃不下口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别说这么多,快去!”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8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