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win

致群星的撰写者

「星拟」13号实验(16)

⚠️⚠️⚠️本章有大量血腥描写,请斟酌观看(本人看了都觉得恶心的那种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身手变弱啦,天蝎。”

  

  猎户擦去脸上残留的血迹,对着天蝎露出嘲讽的表情,天蝎则对此一言不发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是一直很想找到真相吗?难道清理目标也是寻找真相的方法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不要给我抓到!

  

  天蝎直冲冲向前方的猎户,猎户躲避之时撞到柜角,他无奈捂着被撞到的地方便冲去了门外。

  

  天蝎冷静地拿起了被甩在地上的冲锋枪,径直朝猎户逃跑的方向走去。动作不慢不快,仿佛真的在狩猎猎物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宽阔的走廊意外没有狱警把守,他们都去哪了?唯一的声音也只有他的奔跑声和喘气声,身后还潜伏着一个冷静的走路声和冲锋枪细微的摩擦声。

  

  因体力损耗地太严重,猎户在奔跑时不时扶着墙面。伤口的鲜血也随着滴下,为他走过的路留下血迹。

  

  猎户延着走廊来到了尽头,打开了门。

  

  狱警们的中央办公室一片狼籍,很多物品都掉落在地,像极了人间蒸发。猎户注意到远处还站着一个人,他见过,但是好久没见的双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嗨猎户先生,狱长生活怎么样?”双子转身向猎户挥了挥手,摆出无比灿烂的笑容。

  

  “双子……你怎么会在这里?!其他人呢?!”猎户想转过头确认后方天蝎的情况,但还没转过头就被枪头抵着后脑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实验快要进入尾声了,不是得庆祝一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这实验的本质根本就是涂乱一通!把一群犯罪者放进一个监狱里,难道就能解决事情了吗?何况当中,根本就没几人是真正的犯罪者!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这十三个人只是被推出来面对舆论的替死鬼罢了,真正的犯罪者——可是你们狱警,和我们尊敬的狱长大人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双子突然瞪大了双眼看着猎户,补充道:“你不是这最了解的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猎户的眼神躲闪,手指的微微颤动,微微地低头,足以表现此刻的心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实验所的现负责人吧?”猎户直视起了双子,“而且是你操纵天蝎,让他永远无法知道真相。”

  

  双子呆了会,随后反应过来笑了一声:“脑子很聪明,看来这监狱已经关不住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双子打了响指,身后的天蝎随之重心不稳倒了下来,见状猎户也轻轻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双子慢慢走向猎户,在他右肩旁停下:“即然这样……你想活着再被我控制,还是死在这里呢?”

  

  双子没有动手,只是静静地等待猎户的答复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想看眼其他人的现状,这是我身为狱长为数不多的责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样啊……”双子捏了捏下巴摆出思考的神情,并表示:“可以。不过我还想问问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问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跟武仙,是什么关系啊?不能骗我哦,我可是会读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挚友。我印象中是他救了我,不过他的亲人被某人的有意纵火给烧死了。我虽然一直很想帮他报仇,可他本人却对此非常平静,有时候我甚至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,你和射手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不记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谎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非常模糊。”

  

  双子似看穿猎户般示意他住口,便拉他到一个铁大门前。猎户抬头,看他表情似乎没见过这门里面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不是很好奇里面是什么?”双子兴冲冲握起门把手,朝猎户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见的都在里面哦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前方场景让猎户瞬间站不住,瞳孔缩小,表情挣拧,还有想吐的感觉。这里是偏黑的空间,上方只有几个微弱的灯光在苦苦只撑,显得神圣又诡异。除了中间前往另个房间的走道,周围两侧是深不见黑底的死路,掉下去基本死亡还会找不到你。

  

  而边上周围,玄挂满了全体狱警的尸体,有的还在摆动,有的头朝这里。还有一些是没有头的,被反着挂起来,颈部处正滴着血,看来还很新鲜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见的人都见到了,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双子蹲了下来,旁边是早已吓得腿软的猎户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明明已经知道他们最终的结果…但为什么要做成这样……?”猎户现在只感觉头痛,非常地头痛。这几天的经历让他痛不欲生且身心疲惫,还要随时担心着自己是否会被杀死?被谁杀?什么方式?

  

  “他们都是要死的,不用同情他们。我们三缺一,你来不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啊?喂喂喂!别拉我!”

  

  

碎碎念:

就先这样吧(自己挖的抗要自己填,哭),我是真忘了些设定,导致我写文一直处于死机的状态(这不是你拖更的理由)

最后,章节的话大概25左右完结,后续会推出补充和前传(才发现这故事有很大的拓展性)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